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身為一個中國人,當然我也有一個中國夢。

  夢想是一對翅膀,他會帶你走向成功。有的人的夢想很偉大,有的人的夢想很渺小,但是我相信只要堅持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可能有人想當消防員,因為消防員能將許許多多的人從火海里救出,把他們的生命從死神的手中搶來,可能相當畫家,因為畫家能畫出世間的悲歡離合,也可能有人想當百萬富翁,因為百萬富翁能有很多的錢花。

  而這些都不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因為軍人能殺敵,保衛國家,多麼偉大,多麼了不起啊。

  有的人可能會問我:“當軍人多累呀,你難道不怕嗎?”

  我會自信的對他們說:“不怕困難,我也不怕危險,更不怕吃苦。”

  如果我長大當上了軍人我一定會給我們國家爭光,不會再讓外國人在說我們是東亞病夫。

  遼寧遼陽遼陽縣首山鎮六年級:筱書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