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夢,能讓中國的偉大復興。

  我的夢是想當一名天文學家,幫助人類找到地球從外能讓人居住的星球

  最好是一個國家一個星球,那樣我們中國也不要和美國、日本發生不並要的。戰爭。美國人曾經笑我們中華民族上不了太空,但是,在2005年中國人楊利偉一次就升天成功。這讓全世界的人都非常震驚,因為我們沒有去參考別人的手法,而是我們自己想?緄摹R虼耍?餿夢頤侵泄?閃耍旱詼?蠊?;褂校?泄?諞桓鏨咸?盞吶??mdash;—劉洋,她不怕困難完成了這項堅難的事情。對了,還有這次上太空的女性。她還在太空直播講課,她表演水泡、人飄在太空中的樣子。

  他們讓我自毫,讓我奮發和開拓。你是世界民族的強者,我愛你中國。

  六年級:朱鵬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