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人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有的想做醫生,治好病人的病。有的想做宇航員,登上月球。但我的夢想卻是想做一名律師。

  人人都說,律師是一個很難的工作,不僅要背法律而且還要幫別人辯解。但我的觀點卻一點也不同,我認為律師是個正義的化身。他不僅幫助好人辯解,而且還讓許多壞蛋坐牢。就是因為律師有這份助人為樂的精神,所以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律師。

  如果我真的當上律師后我該怎麼做呢?首先我要把各項法律背好,得到一定的實力。然後再幫人打官司。那樣的話許多犯人也就不能逃之失天了!

  除了幫助別人打官司外我還有一個目的!大家都知道法律是公正的,所以我當上律師后我還要把法律教給一些小朋友,讓他們知道法律的作用是多麼的大!如果讓法律充滿世界的話,這個世界就不會再有任何罪犯!而且變得更加有光彩與魅力!我要告訴大家法律是消滅罪惡的種子讓世界充滿法律,就是讓世界充滿愛!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想當一名律師。

  這些就是我想當律師的理由,做律師並不難!想助人為樂?就來當律師吧!想讓世界歡笑?就來學法律吧!想消滅你痛恨的罪犯嗎?就來當……

  五年級:周德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