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我對很多事物有着強烈的好奇心,對那些令人們矚目的科學技術,更是好奇不已,總是幻想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那樣的科學家。從那時起,我便有了當科學家的夢想。

  我想用自己發明的先進的科學技術,提高農村人民的生活質量,讓中國不再有“貧困戶”這個詞,用科學技術帶領所有人走進上流的科技世界,讓人們用更科學的角度去觀望這美好的世界。我想讓有毒的氣體用有效的科學技術,凈化為空氣,讓人們生活在健康的環境下,不再擔心有毒氣體引發的疾病,甚至死亡。我想用我最先進的科學技術,讓遠古的動物們重新活過來,讓已經絕種的動植物復蘇,用最先進的動植物對講機讓人們與動植物對話,真正的親近大自然。我想……我想……

  我想讓這一切的想象變成現實,而讓這些變成現實,在小時候就要打好基礎,好好學習,將祖國建設的更加富強。當然,我一個人的夢,一個人努力,改變不了世界,青少年們,讓我一起努力,把祖國建設成一個科技之國!

  六年級:李林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