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你夢寐以求的紅玫瑰,而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如果想要採到那支紅玫瑰,就必須先把困難一個個搞定,也可以說,人生就像一條向遠處無限延長的光明大道,有鮮花坦途,也有暴風雨和滿地的荊棘,千萬不可因為風雨而退縮,遇到荊棘而不前進,要知道,成功的風雨往往是在暴風雨之後,開闊的大道在披荊斬棘之後。

  ——題記

  夢想在如今看來是一件簡單的實在是不能再簡單的話題了,可是,真正能夠實現自己偉大而又美好的夢想的人又有幾個呢?也正是因為有夢想才有了人生奮鬥的目標,才會使自己不會輕而易舉的迷失方向,也可以激勵自己在跌倒時要逆風而行,要勇敢的爬起來,而不是是依賴別人的雙手。

  而我的夢想也非常簡單,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名音樂家,為人們譜寫下一支支優美而有悅耳的歌曲,也許你會驚訝的問道,我為什麼相當音樂家呢,而不當別的行業呢?這也正是我的夢的由來。今天是一個在別人眼裡看來非常普通的一天,而在我的眼中,它就是那麼的不普通,因為這是勵志當一名出色的音樂家的一天,這也是我第一次為別人唱歌吧,此歌正是獻給我最親愛的媽媽,媽媽當時病重要動手術,可媽媽因為害怕而拒絕手術,我當時就想起了醫生的話媽媽不做手術的話很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變為她唱了了“有你的地方是天堂”,賜個送給最親愛的媽媽,媽媽您辛苦了,“母親呦,你像月亮。散發出,溫柔的光。我們像,迷途的羊。依偎在,你的身旁。母親喲,你的手掌。拍拍着,我們悲傷。為我們,輕輕的唱。讓我們,幸福成長。你的愛,像月光,那麼溫柔又慈祥。在你的,懷抱中。是最幸福的的時光。”這首哥也唱出了我的心聲。歌唱完成了,看着媽媽的臉,淚水早就從眼眶裡流了出來,而在看看醫生個個都是熱淚盈眶,媽媽接受了手術的治療,手術很成功,看來歌聲的力量是如此神奇,然而我當時變暗下決心,長大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音樂家,為大家帶來溫暖和希望。我知道想要讓夢想成為現實那就必須要將努力前進,遇到困難永不低頭,也正是應為如此我特地為自己編寫了一首歌,歌名:夢想的力量。“有時候問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到地為和努力前進,跌到了該從哪裡站起。只要用心聆聽,答案就在心裡。在歲月漫長的人生中,也要經歷重重困難,只要勇敢地逆風而行,夢想不再是vainlyhope,此時此刻,若感到迷茫即將失去所有勇氣,聆聽自己的聲音,相信我一定的可以。”是啊,正因為有夢想,才讓我們有了奮鬥的目標,才不會讓我們在奮鬥時迷失方向,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學習,為了夢想而奮鬥!

 初一:王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