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大家也許知道三個砌磚工人的故事吧。故事的大意是,有人問三個砌磚工人:“你們在做什麼?”第一個說:“砌磚”;第二個說“賺錢”;第三個的回答是:“我正在建築世界上最美麗的大廈!”三種不同的回答,就是三種不同的工作態度,結果當然也不同!故事中的前兩個人砌了一輩子磚頭,第三個人成為偉大的建築師!他說明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只有把工作當事業來做,才能成就一番偉大的事業!

  我的夢想是願意做故事中的第三個砌磚工人,建造世界上最美麗的大廈,建造出各種各樣的房子。 

  我想建一種地下房子。因為,地面上房子太多了。也許你會問,地下哪有氧氣呀!不用擔心,房子裡面有氧氣通道,把氧氣從地面上吸進來,不過還要經過100層的消毒網,使空氣里一點漂浮物都沒有。也許你還會問,要是地震你不就完蛋了嗎?沒關係,在周圍100米的地方都有防震器。10級地震最大的感覺就有一級地震那麼搖動。地面上就可以種一些樹木、花草。 

  假如我成為建築師,我不會再讓建築成為一個大問題。假如我成為建築師,我會建築成世界上最大最豪華的房子。假如我成為建築師,我會讓全世界的每一個人上樓不再用力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