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長大了候做一個人民教師。 

  他雖然微不足道,但是能為我們祖國培養人才。現在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夠理想,但是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能 

  刻苦學習,加佰努力。知識是我們的財富,有一句老話,叫活到老,學到老。一點都不錯。 

  原來我讓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上課有時還做小動作,也不那麼認真聽講,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幸虧自己醒悟及時,現在還來得及。一切不晚。 

  2008年是個不平凡的年,我們的中國經過了風風雨雨,四川8.級的大地震沒有把我們震垮,使我們全國人民面對困難更加的團結。經過這次災難,譜寫了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英雄譚千秋......。為了救學生那種不怕犧牲的精神,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應該為他們感到自豪, 和光榮。 

  2008使我長大了許多,也使我懂事了許多。我會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踐踏實地的做好每件事情。為我的夢想努力。長大了要為我們強大的祖國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