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開始,新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新的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開始,新的未來!~ 

  元旦過去了,新學期到了,意味着我們新的開始。不奢求金錢,名利,只想和朋友快樂的生活。每個人的夢想!可以開心快快樂樂過日子,可有的人卻認為金錢和名利很重要,只顧着拚命工作,最後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其實每個人過得好就可以了,用想太多。對生活要懂得知足,不要做無聊的攀比,那樣對兩方都?]有好處。 

  我喜歡友情,我覺得是神聖的,在我心中是排第一的。可我卻不曾擁有。有些人因為被友情,被背叛傷害過,就不敢去面對友情了就對此進行放棄。而自己卻想過嗎?友情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代替的,當你遇到什麼困難時,煩惱時,不要忘了朋友會幫助你?檳惴鍾牽?笥丫褪峭?使部囁??而有的人的友情卻不是這樣的,他們叫朋友一連三的給錢,威脅朋友,不然就怎樣怎樣,那些人?我聽着,那就不叫友情了,那叫了勒索傷朋友間的感情了。 

  在我們學生的心理好的老師?我們好的印象,壞的老??在我們的心中給我們一個童年的陰影。有些好學生也在背後罵老師,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個老師在學生的心中一定留下了不好的事或者是一些個人形象,肢體語言,給學生留下憎恨和討厭。因此學生的叛逆性會越來越嚴重。好的老師,有不同的教育方式,而在我們六三班的學生完全明白什麼是好老??。因為長大了,懂事了,面對現在和以前懂得分辨好壞。 

  現在的我,變了。有很多夢想,可是想畫畫吧,畫得不好被人笑,自己也覺得難看看,算了選擇放棄不就好了!~喜歡唱歌,算了,嗓子有問題,希望你們能明白我,我現在什麼都想不了,因為就要初考了!~就是畢業試,加油加油加油!~ 

  因為新的開始,才會有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新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新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