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一個新的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一個新的開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去了初中,意味着告別了小學,告別了幼稚,即將走那份我們曾期望的成熟,意味着我們將走進另一個學校。小學,已是回憶。

  生活就是這樣,當你期望着新生活的美好時,它到來了,你體驗了,卻發現它少了原來那種味道。

  小學,六年的時間摸清了周圍同學們的優缺點,那樣的天天見面不禁厭煩了起來,突然開始盼望起了初中生的生活。

  畢業了,我們終於從最恨的小學滾蛋了。可心裡卻多了一絲惆悵與憂愁。畢業前夕,曾說大話的向朋友說,我畢業后一定不會來看咱們的班主任,因為我不會像她的。可當畢業時,卻發現曾經說的一切並非自己想的那樣。

  2013年9月2日我終於帶着全班人的夢想來到了五中,這個看似神聖的學校,當踏進這個學校時,心裡竟多了一絲茫然,我真的該來這兒么?

  看你不順眼的班主任,虛情假意的同學,望子成龍的父母,生活不像小學那樣無憂無慮了,在每天忙碌的學習中,我們少了孩子身上應有的童真。

  在閑暇之餘,突然想起小學那群跟你打成一片的二逼朋友們,還有一個常行恨鐵不成鋼打罵我們而心裡卻狠狠愛着我們的班主任。

  我感覺一切好似夢,一個永遠不會醒的夢,人的一生會碰到很多人,畢業就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成長必經之路,告別了這群人,迎來了那群人,這是一個過程,一個逼着不得不長大的過程。

  想起曾經班主任嘴邊常過着自己上一屆學生有多勤奮,有多聰明,不知我們畢業后,當班主任迎來新一屆學生時,她會不會對着他們驕傲的說:“他們很棒,他們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學生。”

  我只知道我曾驕傲地對新同學說道:“我的小學同學成績或許相比那些尖子生(樹人小學或城關小學的孩子們)要差得遠,但那些尖子生卻永遠及不上他們對朋友的那份真心!”

  我曾有多少個夜晚在學校的被窩裡狠狠地想着那群小學二逼同學,我又多想能和小學同學在一個學校,當看到周圍的人握着那雙曾經是小學同學現在又是初中同班同學的手時,我不禁想哭。

  2013年,我從僅有二十二個人很破舊卻承載了我六年夢想的北崗小學畢業了

  ,或許你會問xx是哪兒呀?確實xx小學比起那些名流小學要差得多,但它卻是我的夢想,六個春秋度過的地方,也曾經是我那一群死黨與班主任的友情基地。

  願再見時,二十二個人能湊齊,還是能夠像小學是那種的親密無間。

  ——致曾經的班主任崔素芳

  初一:o心泛濫o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一個新的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一個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