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開始,新的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新的體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才發現,時間是這麼的快。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和在一起相處六年的同學分開了,心裡有一點說不出來的苦澀。 

  當我還認為自己還是一個小孩子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我已經長大了。有時想起了“小時候”辦的那點事兒,我自己都忍不住笑起來。小時候是快樂的,我把它們放在記憶的匣子里,它們只是永久而甜蜜的回憶。 

  步入中學的大門,看見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中學!你讓我感到快樂,因為我又要結識新的朋友了,但中學的“石頭”把我壓的喘不過起來。中學啊!你讓我感到快樂,但快樂的同時你又讓我感到恐懼。中學是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也是為你以後的發展做鋪墊。才發現中學是這樣的神秘。 

  嗨!初中的“災難”來了,維持五天的軍訓真是讓我們爽透了。一個小時的軍姿,從早到晚練習,把我們這些公主,皇上們訓練的更加堅強了。最後一下午了,當和教官分別的時候,女生們哭了,男孩子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是一個男子漢,像教官說的那樣:“哭是女孩子的特長,我們是男人不能哭,要像鋼鐵一樣不向苦難屈服,這才是真正的軍人,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終於開始上課了,我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胡楊老師,嚴厲而又可愛。作業不算多,反而我的壓力越大,在家裡全靠自己學習。這就是初中。 

  一切從新開始,忘記過去,從現在開始!

 致編輯: 

  我是河南省鶴壁市第二中學一年級的學生:姜濤。 

  這是我第一次發表作文請多加批評。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新的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新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