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蜷縮在井蓋上,井口在往上冒着熱氣。我想,在這裡我才可以得到一點兒溫暖。我是貓,一隻在幾個月之前被主人拋棄的貓。在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念以前的那段時光啊!我看着屋檐上那潔白的雪花,心裡有說不出的傷感。

  “咕嚕”一聲輕輕的微響,在這寂靜的雪天里顯得格外清晰。我知道,我餓了。我倦倦地站起身,邁着彷彿灌了鉛的腿,向那攤好心人給的“貓糧”走去。好冷!剛走出屋檐,我就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雖然有毛的庇護,但寒冷還是輕而易舉地鑽入了我的體內。我想退回去,可飢餓攔住了我,它推着我向前走,走到食物前,停下來。食物還在,可被雪遮蓋了。我嘗試着推開雪,舔了舔食物,雖然冰冷但依然香甜。我不再猶豫了,對着摻着雪的食物狼吞虎咽,大吃大嚼起來。吃完我舔了舔嘴唇,又含了兩口雪,便心滿意足地退回到井蓋。

  我重新在井蓋上趴下。瞬間,一股暖流襲擊了我的全身,我渾身上下的毛都濕透了,雪--化了。我起身,甩甩濕淋淋的毛髮,然後再次趴下,愣愣的望着雪地上走過的人,開過的車……

  不知不覺地我竟睡著了,夢裡,我又回到了主人的身邊…… 不知過了多久,我猛然醒來,不,不……我要忘記過去,我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個野貓的全新的開始。我看不明白人類的世界,這也正像人類看不懂我們的世界。在我們的世界里,我們只想有個簡單的生活,有吃得,有喝的,有個安穩舒適的地方安身,有主人的愛。可……我搖搖頭,不再想。我開始在腦中勾畫我的野貓生活,我要找個居住地,我要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又睡著了,夢中再沒有出現主人的身影。我知道,明天雪一定會化的,因為明天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