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5)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5)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5)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不一會,就有好多人寫完了。接着,其他同學也陸陸續續的寫完了。當下課鈴剛響的時候,最後一個寫完的同學正好停筆!時間剛剛好! 

  本來教官想當大部分同學都寫完的時候,讓大家把自己寫的作文讀一讀,跟大家分享分享。可是又怕打擾到沒有寫完的同學的思路,就沒有這麼做。因為教官知道,這些同學們的思路並不是那麼好找的,需要細細回憶。一旦被打擾到了,思路就會斷,也就無從下筆了。教官為了寬慰自己,心裡就想:算了,就把這次寫作,當做同學們寫的“秘密日記”吧! 

  時間過得真快啊!僅僅三節課時間,就從下午1點一直學到了下午5點半,整整4個半小時啊,就這樣飛逝而過。社長來檢查,認為大家今天表現得相當不錯,所以決定——讓大家在晚飯之前休息10分鐘!可以在外面玩,也可以在寢室里休息。當然,紀律還是要保證!想在寢室里休息的同學不可以在寢室里大吵大鬧,不可以上下樓來回跑,可以串門,但必須要維持宿舍樓里原有的秩序。同學們高興極了!社長剛剛宣布完“解散”,同學們就一溜煙的跑回了宿舍,沒有一個人在外面玩。社長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不免有點驚慌失措。當所有的同學全都跑回到自己的寢室以後,社長才反應過來,對着宿舍樓大喊:“吹號的時候就要馬上下來!” 

  “知道啦!”同學們同時把窗戶打開,對着社長齊聲大喊,又同時消失。 

  這一連串的動作,不僅讓僵在那的社長啞然失笑。變笑還邊說:“這幫淘氣鬼!哈哈……” 

  “呼……這一天過得也太快了吧!”雪趴在床上,用雙手托着兩腮,仰着頭說。 

  “果真很快!我以前參加什麼夏令營的時候都沒有度過這麼快的一天!”夢翹着二郎腿,坐在床邊說。 

  “今天可真好玩!我一定要把這一天發生的事寫成一篇文章,加入我的博客里去!讓那些沒有運氣來的人看看咱們在這裡過得多麼快樂!”彤從書包里拿着筆和紙,自豪地看着夢! 

  “哎,這是個好主意!不如我們一起來寫吧!放到自己的blog里去!怎麼樣?”夢提議說。 

  “嗯!是個好主意!正所謂‘寫自己的文章,讓別人羨慕去吧’!”雪坐了起來,走到書包旁拿了筆和紙。 

  “哎,也幫我拿一下!”夢說。 

  “OK!”雪回答。 

  三個小女孩拿着筆和紙,坐在桌子旁。手裡的筆以每秒80邁的速度移動着!真的好快!雖然有那麼一點誇張,但是她們也在號響之前把作文寫了出來。平均在1800字到2000字之間。怎麼樣,是不是很飛速? 

  號聲響了,同學們全跑到了樓下集合。這回不到1分鐘就全體集合好了!帽子、衣服也都整理的整整齊齊,看起來真像一堆“小軍人”呢!讓他們會這麼快集合的原因出了有相當好的心情以外,還有那濃濃的飯菜香!就猶如一堆小餓狼突然聞到有食物的味道似的,正讓他們精神更加充足、飽滿! 

  “好,同學們今天下午表現得非常好!來,我們看看今天你們畫的‘句號’怎麼樣!來,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一……”社長飽含激情地喊着口令,這讓同學們更加有精神了! 

  同學們靜悄悄地走進了食堂,那濃濃的“燒茄子”的香味瀰漫整個食堂!同學們聞着那誘人的芳香,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嗯,大家也都知道了這規矩,就不用我再廢話了。好,開始打飯!”社長一聲令下,左邊和右邊就同時開始打飯。 

  大家一個挨着一個的打着飯,一個挨着一個把盛滿了香噴噴的盤子端到飯桌上,雙手分別放在雙膝上,目視前方,十分規矩的坐着。社長看了,自然很高興。當最後一名同學剛剛坐到椅子上的時候,社長馬上就說:“開飯!” 

  同學們的記性還真不賴,都記得社長在他們吃午飯的時候跟他們說過什麼,竟沒有一個人在吃飯的時候說話,大家都規規矩矩的,頗有些“小軍人”的氣勢! 

  晚飯吃完了,這回大家吃完飯只用了10多分鐘的時間,這令社長十分滿意。 

  同學們剛吃完晚飯,不能馬上就回寢室睡覺,必須要鍛煉一下。社長就親自帶領着同學們,繞着整個學社走了一圈,又在寢室門口原地休息了一會,就讓同學們回寢室休息了。 

  “這麼快就到晚上了……也真是的!真想在‘學習天地’在多學會兒!”雪說。 

  “多學會兒?多學會兒,那你明天學什麼呀?學跑步?還是學規矩?”彤接茬說。 

  “那倒也是!要是這樣,明天就沒得學了!這裡的學習項目怎麼這麼少……”雪埋怨說。 

  “呵呵。俗話說得好——學無止境嘛!今天學完了明天照樣可以再學一遍的嘛!可以把題目給換了啊!”夢笑着說。 

  “是哦~!”雪點了點頭。 

  “好啦好啦,不管是還是不是,我認為那都是明天的事。我們還是實際點吧!”彤說。 

  “什麼是‘實際點’?”雪問。 

  “……就是睡覺啊!”彤和夢同時說。 

  三個女生的寢室關了燈,大家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