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0)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0)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0)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同學們全都下了樓,只有32個學生,站了將近8分鐘都沒有站好,紀律還極其的不好!可是社長卻一直沒有說話,但臉拉的比驢還要長!等同學們站好了,社長拿着話筒,若無其事地擺在嘴邊,停頓了一下,趁同學們全都放鬆的時候,對着話筒,扯着嗓子大喊:“全都給我滾回宿舍!重新集合!!”

  大家都被嚇壞了,一溜煙地跑回了宿舍。

  “你們說這個社長是不是有病啊?”雪不服氣地說。

  “好了好了,別慪氣了。”夢勸道。

  “乾脆我們叫他‘魔鬼社長’算了!”雪突然想出個外號。

  “有點不尊敬.。”夢搖搖頭說。

  “不尊敬又怎麼了?那也是他自找的!對吧彤?”

  “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我們的教練啊!的確有點不尊敬耶~~”彤苦笑說。

  “切!不尊敬又怎麼樣?誰讓他那樣訓練我們的!”雪還是很不服氣。

  “好啦好啦,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吧!不過,那個社長要是聽到的話,他會怎麼樣…我想你應該很清楚哦~~”夢說。

  這時候,窗外響起了吹號聲,是要集合了。大家以最快的速度下樓,並且站好了排。這次從下樓開始到站好排總共不到1分鐘的時間。社長很滿意,帶着同學們跑了將近一公里才到達那裡——飛天訓練場。

  說是訓練場,還不如說是遊樂園!兩邊都長滿了樹木。這裡有迷宮、滑竿、單鐵橋、雙鐵橋、雙龍戲珠、翻越障礙、浮橋和地平,全部都是玩的。當然,具有一定的難度。這對於他們這些軍人簡直就是小菜一碟,但對於還沒有上初一的孩子們難度是可想而之的。

  他們先玩的是迷宮。這個迷宮在樹上看實在是太簡單了!但是你一旦走進去,出來可得花上個十分八分的。一目了然的東西,當你真正的設身處地,你就會發現,這其實並不簡單。站長定的規則是:走進這個迷宮再出來,來回反覆3次才算成功。這對於這些孩子們其實並不容易。大家分批走進去,雪他們是最後走進去的。原本他們以為不就是個迷宮嗎,有什麼了不起!5分鐘就能搞定的事,到現在一個人都沒有出來,他們也太笨了!但是,進去之後他們才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寸步難行”。從外面看裡面不大。但走進去才知道,裡面真的好大好大!一共是32名學生,快半個小時了,一個也沒有出來。社長依舊耐心的等着。在一個小時以後,明帶着他們學校的人出來了。社長點點頭,表示滿意。再來看看他們,一個個累的苟延殘喘,馬上就要奄奄一息了。幸好他們早有準備,每個人都帶了一瓶水。他們“爬”到長椅旁,拿起水就“咕嘟咕嘟——”的往嘴裡灌。女生還好,只喝了不到半瓶。男生幾乎把整瓶都幹了!沒有辦法,還有兩圈,他們只好忍着。多虧女生那還有水,否則他們不渴死才怪呢!本以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就可以很順利的過第二次。但是,他們忘記了,第一次他們是左撞一下右撞一下才走出來的,完全忘記了路線。沒辦法,他們只好再次左撞一下右撞一下的出來。他們第二次走出來的時候,很多人才是第一次走出來,只有一個隊一直沒有出來。等到所有人都走完三圈的時候,那個隊才走完一圈。那個隊是二小。社長沒有說什麼,同學們沒有說什麼,他們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看着其他人鼓勵的眼神,再次走進了迷宮。大約半個小時左右,他們奇迹般地走出來了。真是為他們感到驕傲!大家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只有社長,微微一笑。這笑容的背後這有着幾許的讚歎。這8個人又再次走入了迷宮。這次竟然神話般得不到10分鐘就走出來了!大家都感到驚訝。這就是出自大家鼓勵的結果吧!

  訓練第二個項目就是“翻越障礙”。這個沒什麼太大的難度。拉着一根繩子,往一個人工製作的“小山坡”上爬,再拽着這根繩子從另一端爬下來。這個項目是自願參加,想去玩的就去,不想去的也可以不去。因為社長知道,這個項目練不練都沒關係,幾乎只要四肢健全的人都會做。同學們也知道。但是出於好奇心,大家就都玩了起來。

  第三個項目是滑竿。滑竿的難度相對來說較大一點,必須事先測驗。往上蹦,抱住這個桿,認為堅持不住的可以不用上。奇迹就在於大家的體質都很好,全部都通過測驗。大家先爬上梯子,走木橋,最後才到高4米的滑竿。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滑下來。雖說好玩,但畢竟有點難度。有些人直接從4米高的木板上跳下來!幸好底下有墊子才沒有受傷。現在的男孩也真夠淘的了!

  接下來就是單鐵橋和雙鐵橋。去的時候走雙鐵橋,回來的時候走單鐵橋。這個鐵橋的危險度數極大,旁邊有兩根鐵絲,走的時候一手握一根。腳下是兩根小鐵柱,每根鐵柱直徑只有兩厘米,兩根鐵柱加起來才4厘米。大家想想,一個人,手扶着兩根極細的鐵絲,腳下踩着兩根直徑一共才有4厘米的鐵柱,還不穩定,總是搖搖晃晃。下面是一條大河,大河和鐵柱的距離有20米,換句話說,也就是鐵柱的高度有20米,並且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更何況回來只能走一根鐵柱,只有2厘米。這樣的高難度動作讓他們去完成,危險可想而之。有恐高正的或者說自認為完成不了的可以不要參加。只有會游泳的,而且膽子大還具有一定穩定性的才能參加。三小和四小全部參加了,一小有2個參加,二小沒有人參加。現在看來有的同學都害怕了,認為自身完不成這項任務。

  “過到對岸的時候,如果有誰認為難度太高,也可以臨時選擇返回。那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順着那條路走回來。不過上去的同學可要知道,你們隨時可能有危險。如果你們沒有遇到危險,也至少要走完這一半的路程。不能剛走幾步說害怕,就在中間返回來。所以去的同學要想清楚,到底要不要走這兩條路。”社長很關心地說。畢竟沒有人希望這些純真的孩子遇到任何危險。

  “我們不怕!”決定要走這條路的孩子們異口同聲地說。

  “好!有骨氣!”站長就喜歡這種有衝勁的孩子!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0)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