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裡多少回走進童年,走進我們玩耍的喜悅,我們這些孩子好使那麼的,可愛嗎?以前,我們像小鳥一樣伸出翅膀飛到校園的任何地方玩耍、嬉戲,現在,我們還是那麼的調皮。

  早我的童年裡有許多小夥伴,有舒哲、矯龍……我們之間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們玩“歡樂表演”主任是司紋瑞,我是他的得意助手,我表演,掙錢,我和司文瑞一人一半,買來更酷的道具,是不是很有意思呢?還有一次我去玩冰滑梯,我還沒有滑下去,爬犁倒先下去了,我把這件事告訴小夥伴時,他們都說:“郭勇,你真猛!”

  我的童年有悲有喜,但是,我的童年很美好,無憂無慮。讓我們一起度過這美好的童年時光吧!

  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