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包里住着一群小夥伴,它們天天陪着我讀書寫字。

  書包里有褶皺的書本,書本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那是我認真聽課的結晶。那文具盒是爺爺奶奶用自己的血汗錢為我買的,特別的漂亮,牽動着一個愛美女孩的心。文具盒裡那支最顯眼的筆,是我的好友送給我的告別禮物,每次看到它就會想起曾經和好友共度的美好時光。

  書包里還有幾本課外書,一本是《神話故事》,代表着一個純真女孩對神話世界的嚮往;一本是《故事大王》,閑時翻閱一兩篇,豐富課餘生活的同時增長了知識;一本是《趣味作文》,裡面的作文新穎獨特,文采斐然,這是我最愛看的書了,它有效的幫助我提高了作文水平。

  還有一張紙的試卷夾在書包里,那是代表我學習的結果,那一張紙試卷,代表不一樣的心情,有無比喜悅的,有失望透頂的,有讓人頗感意外的,每一張都有一個屬於它們自己的故事。

  書包里的零食,包含了父母的叮囑與期望,這也是孩子是小吃貨的事實證明。

  書包里還有好多小夥伴,它們都在書包里聚集,為主人默默無聞的付出着。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