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親密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密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長着瘦高的身子,像一把長矛,他身穿一件藍襯衫,配上一條綠色的牛仔褲,戴上一副墨鏡,簡直酷斃了。別看他外表帥氣,其實他一直在為我們服務,他就是筆。

  他愛上學,所以每天早起陪着我上學,他待在書包里跟尺子哥哥、改正液妹妹、文具盒阿姨、鉛筆姐姐講故事、玩遊戲,可高興了。他整天不吃不喝,有時我懷疑他是不是生病了,他十分忠誠,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他愛寫字、寫作文、寫作業、畫畫,當我需要他,他就會走過來,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用我吧。”我就會毫不猶豫地拿起他唰唰地寫字,當我用完它的時候他已經筋疲力盡,但他從不吭一聲。他像一位大作家,寫起作文二話不說幾筆就成了,畫畫就更不用說了,好似一位藝術家。他愛知識,上課了,他靜靜地躺在本子爺爺的身上,聽老師講課,好似一位博士。

  放學回家,我正在做作業,有一道數學題把我難住了,我就拿着筆跑去看電視,筆生氣了,用力敲着我的頭,彷彿在提醒我“做作業不能三心二意。”我立刻衝上前關掉電視,去做作業。

  謝謝你,筆,你是我的朋友們,我的知音!

  五年級:田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密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密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