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小夥伴,她叫小月,個子中等,她常常都是扎着辮子,水靈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小嘴。她是遇事都能冷靜下來思考的人,她成績在班裡可是數一數二的呢!她人緣特別好,每天都有一大堆女生圍在她身邊,問這問那的。

  今天爸爸媽媽出差回來了,我特別高興,我覺得爸爸媽媽也是喜歡小動物的人,前幾天我收養了一隻小貓。爸爸媽媽一回到家就看見我在逗貓,爸爸上前說到:“女兒,你不能養貓啊!你媽媽對貓的東西過敏。”媽媽一看見貓就不停的打噴嚏。我說:“可是這隻貓好可憐啊,它沒有家,如果我們不養它,誰來照顧它啊?”爸爸思考了一會兒說:“那這樣吧,明天你跟班裡的人說說,看看他們能不能養貓,實在不行,那就讓舅舅養吧。”我不希望看到媽媽難受,也不希望晨晨沒人照顧,只好答應。

  第二天一早,我來到學校,跟我的三味好姐妹說了我的困難。小蕊說:“我媽媽最怕貓了,估計我幫不了你了。”我望向小月。小月說:“或許我家裡能養貓,我上次還看見我媽媽在路邊喂流浪貓呢!”我高興得給小月一個熊抱。周六日我都會去看小貓。不知道小月餵了晨晨什麼,一個星期胖了不少呢。我把小貓抱起來,說:“晨晨重了不少呢!像個小皮球似得。”我和小月都不顧形象地哈哈大笑起來。

  小月周日和我一起到附近的公園去遛貓,我們玩得很開心,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有人在跟着我們,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我向小月說出來了。小月也感覺到了。我便的急躁起來。“該不會是拐賣小孩的吧。”我擔心的問。小月思考了一會,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叫她爸爸來接她回來。她對我說:“放心吧,我們去人多的地方,他就不會動手了,我們等到我爸爸來接我們就行。”我點了點頭。小月的爸爸是個小公司的老闆,開着一輛小汽車,小月她家雖然比我們富有,但從來沒有向我們炫耀。這一點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最後我們成功回到小月家,她爸爸還堅持讓我留下來吃飯。他爸爸可真熱情啊!

  小月個漂亮的小女孩,但她從不驕傲,這點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