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叫小蕊,她今年13歲了,她個子中等,她有着一頭烏黑的秀髮,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高挺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她有時候很調皮,比如扯扯我的頭髮什麼的。她還算個有愛心的人。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在講台上很認真地講課,我很專心致志。突然有人扯了扯我頭髮,不用說肯定是小蕊了,我不理她繼續聽課,她很頑固,扯疼我了,我轉過頭去對她說:“小蕊,別扯了行不行,老師還在課堂上呢。”小蕊說:“怕什麼,只要不被她看見就行了。”恰好這一幕正好被老師看見了。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上課不好好聽課,還講話,給我到外面罰站去。”我和小蕊只好到外面罰站去了。我抱怨說:“都怪你,扯我頭髮幹嘛,害我被罰站。”她說:“教室里太悶,出來感受下新鮮的空氣嘛。”我說:“算了,不怪你了,不過小次可不許扯我頭髮了。”“遵命,我的大小姐。”她一副嘻嘻哈哈的表情,我很無奈。

  下午學校舉行捐款活動,說是一位跟我們同齡的女孩,在一次大火中,腿受了傷,她家很窮,付你起醫藥費,學校希望我們能幫助她,我捐了10元,而小蕊捐了100元。我問她為什麼捐那麼多,她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已嘛。”我很佩服她。

  放學了,同學們差不多都走光了,我和她是同一條街的。我們是結伴同行回家的。過了紅綠燈,有一位阿姨掉了錢,她趕緊撿起來還給那位阿姨,阿姨很感激。我笑了。

  小蕊雖然頑皮,但是還幫助過不少人,我很佩服她,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