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叫小欣,她個子很高,常常扎着丸子頭,她的眼睛是藍色的,似乎能看透一切,是個混血兒,她是我們班最白的女生。女生們都嫉妒她有一雙大長腿,又白,所以很少有人跟她說話。她還是個勇敢的女孩,上次進鬼屋,我們都嚇的魂都沒了,只有她一個人很鎮定。她還愛看書,下課期間總能看到她在看書,書已經是她的一部分,她的生活離不開書。她不算尖子生,成績都停留在前十名。她待人不差,性格很好,就是不太愛說話。

  這一天,我約她出來玩,她隨即答應,我還約了我的兩個好姐妹小月和小蕊。我們這次去遊樂園瘋玩,來到遊樂園我們先玩了海盜船,坐在海盜船上暈暈的,有不少同學尖叫,小欣夜便例外。玩了海盜船我們去附近的燒烤攤吃燒烤,我們一邊吃一邊談論坐海盜船的感受,而小欣在一旁看書。小蕊搶了小欣的書,對她說:“我們出來可是玩的,不是看書的,遊戲結束后把書還給你。”小欣無奈地說:“好吧。”

  我們坐在摩天輪上,看着下面的人如同螞蟻,我們一起討論趣事和接下去該玩什麼遊戲。小蕊大叫:“是船唉,我從來都沒有坐過船,等一下我們去玩好不好?”小欣說:“好啊,我小時候坐過船一次,我覺得特別刺激呢!現在想起來真懷念。”下了摩天輪,我們四個來到坐船的地方。兩個人一個船,我和小欣,小蕊和小月。做上船說不出我的感受。“湖裡有鵝唉,我們划船過去看看。”我們划著船到鵝群那邊。小欣還從書包里拿出麵包屑餵鵝呢!我頓時覺得小欣是一個特別細心的女孩。小欣划船技術可好了,帶我劃了幾圈呢!上了岸,我的鞋帶掉了,我沒有注意,還是小欣提醒我鞋帶掉了呢。後來我們去玩了很多遊戲,從中看到了不一樣的小欣。

  這一天很快就結束了,小欣特別感謝我,帶她來到這麼好玩的地方,我們的友誼也好越來越好。我們四個女孩坐在草坪上看夕陽。小欣跟我們約定長大后我們還在一個學校學習,我相信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