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這樣一個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個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含是我以前的同桌,他長得虎頭虎腦的,眨着一雙快活的眼睛,小鼻子翹着,真好笑。平常上課十分好動,總把尺子放在我和他的桌子之間搭着,用橡皮放在尺子上跳來跳去。看他那得意樣,我真想把桌子一拉,讓他的“橋”嘩嗒一下掉下來。 

  我和小含都會語文感興趣,尤其是愛造句子。我喜歡優美的句子,總愛把句子造的很美,他卻恰恰相反,老愛造一些驚險的句子,例如是“着火了,我一邊救人一邊救活。”“地震了,我趕快去救人。”他寫的句子可把我笑壞了,我說:“你又不是英雄,怎麼總想着救人啊?”他聽了,不服氣地說:“哼,看着吧。” 

  有一天,下起了大雨,學校前有些泥路都變得泥濘不堪,這還不算,那是我剛好扭着了腳,是不可能走得過的。我急得在踱來踱去。忽然,有人把一雙鞋遞給我,說:“幫我拿着!知道你扭着了,我來背你吧。”原來是小含!他使勁地背起了我,一步一步地走過了泥濘,泥水把他的褲管都弄髒了。我想起了他造的句子,不禁笑着說:“嘿,你還真有幾分英雄呢!” 

  他就是這麼一個人,勇敢、樂於助人,你說我能不承認他這個夥伴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個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個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