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既是我的小夥伴,又是我的好朋友。她是誰呢?她是我——羅嘉琪。

  羅嘉琪因為比我大一歲,所以她是我的姐姐。雖然我們不是同一個年齡,但是我們仍然像親姐妹一樣要好。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馬尾辮,一雙引人注目的單眼皮眼睛,所以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針線一樣細。她只要一笑就滿面春風,笑得合不攏嘴,甚至笑得肚子疼羅嘉琪可愛讀書了,她一讀書就讀得忘了時間,忘了事情,也忘了所有。記得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她相約在一個地方玩。那一天,相約的時間到了,我在等了她半天也不見她來,我在想:“嘉琪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來啊?”我急得心急如炭。再等了一會,她還是沒有來。於是我就去她家找她,我來到嘉琪家,只見她安然無恙的坐在椅子上,雙手拿着一本書和一支筆,一邊津津有味的看着書,一邊拿着筆在聚精會神地划著,寫着。我那時以為她在寫作業,誰知走近一看,她在划著書中的好詞好句,並寫上批註。我想:“嘉琪讀書可真認真,不像我讀書囫圇吞棗。”我對嘉琪說:“嘉琪,我們出去玩吧。”意想不到她無動於衷,我再叫她一次,她才聽見。令我大吃一驚的是她居然問:“咦,你怎麼來啦?”我說:“我們可是約好出去玩的,你忘了嗎?”她撓了撓頭,對我說:“不好意思啊,我一直在看書,忘記了,我們以後再出去玩吧,我想繼續看書,這書太好看了,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所以我不去玩了。”我聽了無可奈何。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刻苦學習,勤奮好學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