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善良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善良的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善良的夥伴

  瞧!操場東邊那棵大樹下,有一個正在掃地的女生,她俯着身子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地面,手中的掃把不停地揮動着……

  她就是我的好夥伴。雖然她的身材矮小,但是長得很漂亮。她烏黑的頭髮猶如瀑布一般,又多又油亮,齊眉的劉海下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伶俐的嘴。

  她不僅漂亮,而且心眼好。

  她十分喜愛小動物,有時連一隻弱不禁風的螞蟻也不願意傷害。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衛生區一邊掃地,一邊悠然自得地哼着小曲,忽然,我聽見一聲親切的呼喚和緩慢的腳步聲,我轉身一瞧,看見她屏息凝視,好像有什麼事似的,我走到她面前,看見一隻黑乎乎的,格外惹人注目的蝴蝶,肆無忌憚地趴在她的右臂上,好像津津有味地睡著了。她沖我做了一個不要吵的手勢,用細微的聲音說:“我們別驚醒它,你瞧,它長得多可愛。”她滿臉洋溢着微笑。她的心地多善良啊!我望着她那發自內心真誠的微笑,情不自禁地笑了。她望着這隻小蝴蝶,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它沒有蘇醒,我此時想:一定是她的香味,她的善心,她的心靈打動了蝴蝶,才創造了那份和諧的境界!她又輕輕地呼了一口氣,蝴蝶仍然沒有醒。她笑着說:“該是讓它回家了。”說完,便觸動蝴蝶的翅膀,蝴蝶醒了,撲騰翅膀飛走了。很快消失地無影無蹤了,她看了滿意地笑了。

  你瞧,這就是我的夥伴。她雖然平凡,但是她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十分幸運,能交到她這樣的好夥伴!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善良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善良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