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行走在沙漠里筋疲力盡的人們在不經意間瞥見的綠洲,它帶給人們希望,指引人們走向更好的道路。作為一個很普通的高中生,我也有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做一名硬件工程師。

  據我所了解,我們國家在電子科技硬件方面的研究有些落後,先進的技術幾乎都掌握在美國人的手裡,所以在有些方面,我們很被動。當我了解到有關這方面的知識時,我想起了周恩來總理的一句話,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知道我的夢想聽上去有些好高騖遠,畢竟硬件工程師很辛苦,成為一個優秀的硬件工程師更是難上加難。可我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夢想,並且,我願意為了我的這個夢想而去努力。

  還記得上周五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講座,就是有關於中美貿易戰的。當時在台下的我熱血沸騰,想要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一直很普通胸無大志的我有了這樣的一個夢想。歷史已經給了我們教訓,落後就要挨打。我想要努力的鑽研科技,成立自己的團隊,使祖國的硬件能力更上一層樓,而不是因為研究出美國二零一二年的水平就很興奮。

  我知道只是說夢想而不付出行動並不能改變什麼,所以我會為了我的夢想付出我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