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它促使我們披荊斬棘、經風沐雨;它帶着希望,引領我們走向遠方。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書法家……

  媽媽說過,寫書法可以讓人變得專心、細心、有耐心、有毅力,於是,我變成了一名書法班的學生。

  星期六下午四點,那是我第一次去學習書法。老師給我們寫的字,一筆一畫都很漂亮,而我寫的時候卻橫不平,豎不直,我心裡非常難過,心想:老師的字能寫這麼好,我為什麼就寫不好呢?後來,老師寫字時我認真觀察,發現老師坐姿端正,筆握的很緊,更重要的是用心的在寫字。我現在寫的時候,也按照老師那樣,橫平豎直,認認真真。學校的老師們都說我的字進步多了。

  剛開始,我只是抱着一種好玩兒的心態,現在確實對書法如痴如醉了。我的書法是越來越好了,經過了長時間的鍛煉,我終於得到了書法老師的好評。

  學書法能使我變“靜”,常言道:寧靜致遠,靜能生智。學習書法以後,我變得更有耐心,更細緻,更有毅力了,無論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我都堅決不服輸,一定克服掉,繼續前進,當我安靜的思考時,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我的字現在一天比一天好,老師也越來越喜歡我,媽媽也誇我進步很大,並且鼓勵我要堅持練習,把字寫的更好。

  媽媽不知道,我不僅僅會把字寫的更好,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書法家。成為一個將中華文明的漢字傳承下去的使者。

  為了我的夢想,我要加油!加油……

  五年級:王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