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歐於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  歐於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歐於樂 標籤:nba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一天夜裡,我看了關於神筆馬良的動畫片,馬良的神筆可真神奇呀!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我要是也有這樣一支神筆該多好呀!”

  想着想着我就慢慢的進入了夢鄉,忽然,以為老爺爺走到我面前,說:“孩子,我知道你想要一支神筆,那我就滿足你的願望,給你一支吧!但是你要多做好事。”我連忙點點頭。

  有了神筆,我想到了在四川地震中失去雙臂和雙腿的人們,我趕緊畫了個筋斗雲。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四川,我先給那些殘疾兒童畫上雙臂和雙腿,讓他們能夠重新站起來,能夠快樂的生活。地震摧毀了他們的家園,他們無家可歸,我看到后又給他們畫了房子,好讓他們不再受寒冷的折磨。他們開心極了!我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我一高興就從夢中醒了過來,我一看手裡,神筆沒有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呀!

  夢想是一粒種子,種在我心靈的土壤里,雖然它很小,卻可以生根發芽,我相信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區一小三(8)班  歐於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  歐於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歐於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