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農村孩子,在田頭小學上學,今年十二歲。我一直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但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但並不是不能實現。 

  那就是我想發明的一種神奇的機器——時空穿梭機。別人肯定會說:“別做夢了,這種機器,救你也能發明出來,你能發明出來,現在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呢!”但我還是堅信我一定能發明出這種神奇的機器的。 

  發明出這種機器,我們人類的生活就會得到改善。可以破解許多不解的謎團,比如說:恐龍為什麼會滅絕;五十一億多年後,太陽會不會毀滅,如果太陽毀滅了,什麼行星會成為另一個“太陽”呢?會是木星嗎? 

  如果我有時空穿梭機,我會做很多事。我會來到三國時代,幫助劉備統一三國的大業。我會叫劉備把“阿斗”劉禪殺了,不要把皇位讓給他,而把皇位讓給劉封。在諸葛亮和眾大臣的輔助下,一定會統一三國,而不至於像劉禪那樣把整個國家讓給曹操。 

  我也會到楚漢時代,幫助西楚霸王項羽,打敗劉邦,統一楚漢。 

  ............  

  為了實現我這個夢想,我會好好學習,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發明出時空穿梭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