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為保護中國的環境做努力!

  從小,我就認為,我們的環境需要我們共同來保護它,首先,我覺得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遇見垃圾及時清理;每天自覺遵守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的原則;能回收的垃圾收到回收站,使它回收在利用;過年的壓歲錢能買一棵樹栽上的話盡量買一棵…

  除此外,我們還可以提醒別人注意。如?看見別人沒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可以勸勸他;別人有廢紙讓他收回回收站…

  還有一點, 就是為我們的母親河做貢獻。我們的母親河就是黃河,據說,黃河在2000多年前間竟決口1500多次,改道26次,給兩岸人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因此,我們要保護黃河,雖然我沒見過黃河,但是,我在書上經常看到有關黃河被污染的消息,所以,我們應該自覺保護黃河的環境,在那裡寫上“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河,我們不應該把垃圾隨手扔進黃河,工廠的污水不應該隨意排入黃河,挖沙機不應該肆意亂采沙石”。

  還有,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愛花,我愛草,我愛青青小樹苗,不摘花,不踏草,不折樹枝不亂搖,花草樹木是朋友大家都要愛護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