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財富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顆勇於追逐夢想的心。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就等於失去了生活的動力和生存的價值。

  小時候,我曾經有過無數的夢想,它們就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泡泡,異常美麗。漸漸長大后,我試着去追逐它們,可它們離我忽遠忽近,使我始終抓不住我要的泡泡。

  一次偶然的機會,當我看到那一張張惟妙惟肖、生機勃勃的水墨畫后,那就像一塊大磁鐵緊緊吸引住了我,使我流連忘返。頓時,我明白了我要的泡泡是什麼了。

  媽媽經過熟人介紹,我走進了現在的國畫班。國畫班的老師是一位耐心又和藹可親的老人,他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畫家。不管嚴寒酷暑,不管颳風下雨,那一周一次一個半小時的國畫學習是雷打不動的。臨摹過程中,我認真、仔細。對老師提出的改進意見,我虛心接受。在老師的細心傳授下,我進步得很快。

  現在,我已經上初中了。空餘時間明顯比小學時少了很多。這使我更加珍惜那90分鐘的國畫學習了。

  每個人都有權力追逐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夢想而拼搏。

  六年級:王炎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