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多,但我最大的夢想是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復明水,盲人只要滴上一滴,眼睛就可以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了。我還要發一種多功能汽車,不但能在地上行駛,還可以在水裡行駛、在空中飛。它不用汽油做“能量”也不排廢氣,還能回收垃圾並能把垃圾轉化成“能量”。汽車的車頂上有一個安全檢測器,行駛一但發生危險就馬上發出“嘀”的警報聲,提醒司機避免交通事故發生。還發明百變糖果,吃后不但可以保護牙齒還可以開發智力,能使小朋友愛吃青菜不挑食。這樣小朋友再也不會因為吃糖被父母批評。

  我要像愛迪生爺爺一樣發明更多更好的東西造福人類。

  我為我的夢想努力着,夢想在心裡不斷地提醒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把它變成現實——成為一名優秀的科學家。

  這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