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盛康鎮小學

  三(3)班

  陳昌瑋

  我的夢想是飛,你猜我為什麼想飛?是因為我在看動畫片《高米迪》的時候,我發現只有一個女生,她就是天空守護者,我想像她一樣在天空飛翔。可是媽媽說動畫片都是虛構的,不可能像她那樣飛起來,只有學習好文化科學知識,才能實現你想飛的夢想,有了遠大的志向還要有信心去實現,要有百折不回的拼搏和奮鬥精神。

  為了這個夢想,我閱讀了很多課外資料,了解一下地球結構是怎樣的,為什麼會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太陽離我們有多遠,為什麼會有白天和黑夜,山是怎麼“長”出來的。我知道太空有一條銀河。它是天上的河嗎?實際上銀河根本不是天上的河,它是由密密麻麻的星星組成的。這些星星太多了,距離我們又太遠了,白花花的一片,我們用肉眼無法看清它們。通過天文望遠鏡,我們就會看到這些星星了。由於銀河看上去像一條長長的大河,發出淡淡的白光,古時候人們把這條銀白色的光帶稱為“銀河”。

  一粒種子也有參天的時候;醜陋的毛毛蟲也有蛻變的一天;沙漠中也有綠洲的存在。心中有夢,想飛就飛起來,為了這個夢想,我開始試着不玩遊戲,不看漫畫,靜下心來學習,這幾次的考試成績果然有所提高,但還要繼續努力。但願長大后我的夢想能成為現實吧!

  ?指導老師:劉文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