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長大以後當一名漫畫家或科學家。

  幼兒時,一次偶爾的機會,讓我對繪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此,我喜歡上繪畫。就這樣,我人生的繪畫之路就開始了。我一直努力繪畫,取長補短。我想通過筆,將自己看到、想到的美好事物畫下來,給大家欣賞,讓大家看了我的畫,從而開心、快樂,使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我要通過漫畫來關心社會、關心他人。當人們遇到挫折時,我要用筆畫一幅勵志漫畫,鼓勵他們不要失望;當人們不開心時,我要用筆畫一幅喜劇漫畫,讓他們的臉上綻開笑容……我還要把我的漫畫傳遍世界,因為漫畫是沒有國界的,讓更多的人通過漫畫來認識我們美麗的祖國。

  我還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我從小就對那些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有着濃厚的興趣,喜歡深入了解它們。長大后,我開始了解到有了顯微鏡,知道了除了我們這個大世界,還有個小世界——微生物的世界。從此,我對生物產生了更大的興趣。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長大以後做一名科學家,努力去鑽研科學,讓科學更多地為人類服務。

  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憑着堅強的意志,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六年級:薄荷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