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旭日東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旭日東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旭日東升》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天邊已呈鐵青色,嚴肅地等待晨曦的到來。 

  夜,太長久,太寂寥。月,依依不捨地道別,一望無際的藍天將迎來新的主角。很快得,峰巒疊樟的山上,飄出一縷霞光。顯然,太陽不向姍姍來遲的月亮那麼矜持,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透出幾分稚氣。天空又漂白了許多。太陽肩上似乎有千鈞重擔,一鼓作氣的向上爬,這稚氣未脫的孩子不是那麼刺眼,還能看清他奮力向上的步伐。一部分的天空已經變成金紅色了,陽光也越來越耀眼。畢竟是孩子,承受力還沒那麼強。他顯得舉步維艱,直到停下來。他開始偷懶,定定地停滯在半空中安享清晨的寧靜。他似乎有點泄氣了,想持之以恆地向上爬卻又力不從心。就在他快要放棄的時候,背後好像有一雙慈愛的手,推他向上,從而也鼓勵了他堅持不懈。現在的太陽變得光芒四射了,誰也無法阻止他那堅韌不拔的上進心。那雙無形的手,催人奮進的手,振奮人心的手。此時的太陽喜悅不已。天空也被他的笑顏所感染,呈現出金黃色的光亮。他成功了,終於衝破枷鎖,脫穎而出,在天上一枝獨秀,那雙神奇的手功不可沒。當空的太陽,像一顆熊熊燃燒的心,四周都沸騰起來。光芒俯射到大街小巷,俯射到荒山野嶺,俯射到人們空虛的心裡。這顆年輕的心,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心,竭盡所能地嶄露頭角,讓人們為之震撼,可遙不可及,可遇不可求。 

  旭日東升,勢不可擋。

您正在瀏覽: 《旭日東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旭日東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