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6〉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今天我見到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只盼望他的父母別再讓他傷心了,希望他能過得快樂,我會儘力幫助他的。 ——冰冰

  今天我們在一起,誰也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走着,但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有她在我市溫暖的。 ——林凡

  激烈的討論會結束了,下午放學后,冰冰、茵茵和林凡走在回家的路上。深秋的傍晚顯得涼風習習,有些寒氣逼人。道路兩旁的樹葉都被吹得紛紛地落下,地上的葉子到處皆是,枯黃里泛出幾片翠綠,腳踏上去發出“沙沙”的聲響。

  冰冰和林凡習慣地走在回家的小土路上,倆人都默默不語,周圍的一切都是沉寂的,空氣似乎也被他們感染的凝固了。可前面的茵茵則蹦蹦跳跳的,在她的世界里好像永遠都沒有“悲傷”這個詞。

  到家后,冰冰開始洗菜,揀柴,做飯,似乎家裡的一切都是冰冰料理的,這時茵茵在屋裡做作業。吃完晚飯後,只有這個屋裡的燈有微微的光亮,窗外被黑色籠罩着,而繁星發出的柔弱亮光,似眼睛一眨一眨的,在黑夜的烘托下則顯得越發的耀眼奪目。

  現在冰冰和茵茵都是六年級了,作業多的整天也寫不完。枯燥的筆在白紙上如飛似的走着,桌上還放着很高的一摞書,屋裡的氣氛很安靜,只有寫字翻頁的微絲聲響。過了一會兒,茵茵寫完就去睡了,冰涼的桌前只剩下了冰冰一人,和包圍她的漆黑的深夜,靜靜地寫着,算着。

  第二天很快來到了,新的一天也許會是燦爛的。可是天陰了,很濃很濃地陰着,冰冰習慣地起床、做早餐、吃飯,然後去上學。今天是上學的最後一天,因為明天就是“十一”節了,會放假休息幾天的,所以冰冰很期待,期待着等放假后好好地玩一玩。

  冰冰和茵茵在路上遇見了林凡,看得出來,他並不開心,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可是誰也沒有說話,冰冰似乎已經感受了他心裡的感受,了解到了他的內心世界。他們繼續往前走去,天氣濃陰,前方的路還有很長,誰也默然無語的走着。

  校園依然是往日的那個模樣,絲毫沒有變化,變化的只有那棵挺拔的楊樹,光禿禿的,樹葉已經全部的落了下來。冰冰、茵茵和林凡都來到了教室,裡面很安靜,今天老師來的也很早,可能是最後一天上學的緣故吧。隨着鈴聲的響起,大家都進入到了緊張的學習中。

  中午放學的時間到了,大家都走出了校園。冰冰抬頭看看天空,太陽也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天空看去陰沉沉的,好像馬上就要掉下來似的。走出學校一小段路就下起了小雨,灑在身上冰涼而清爽,學習的壓力在一瞬間便煙消雲散了。雨中的一切都是朦朧的,美麗的,只是感覺有點冷,秋風瑟瑟地刮著,秋雨默默地下着,三個人走在風雨中,一起回到了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