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

  感謝上天,是雙胞胎,她給了我兩個可愛的女兒! ——李氏夫婦

  “哇——哇——”在某某醫院,一對雙胞胎女孩來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從此,姐妹倆便感受着甘泉雨露般的幸福生活,這是李氏夫婦最幸福的時刻。

  他們居住在偏僻的農村,兩個女兒的來臨讓這個原本就很拮据的家庭變得更加清貧。但“快樂”這個天使卻似乎很喜歡光臨這個清貧的家庭:爸爸在外耕田;媽媽在家照料女兒;兩個女孩呢,清脆嬌嫩的啼哭聲,給這個家庭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七年很快就過去了,李冰冰(雙胞胎姐姐)和李茵茵(雙胞胎妹妹)也長大了,一家人仍然是快樂無比的。冰冰和茵茵兩個女孩活潑可愛,雖然家裡經濟還是很不好,但全家人晚上擠在一間小屋裡,說笑着,打鬧着,這何不為幸福呢之家呢?

  冰冰和茵茵轉眼間便七歲了,也到了上學的年齡。這天,媽媽帶着整整半年積攢下的150元錢,領着女兒,來到學校報名。

  “育英”小學門前報名處......

  “請問這兒還招收學生嗎?”王玲(冰冰和茵茵的母親)焦急的詢問道。

  端坐的男人仔細打量了一下面前這個衣衫襤褸的女人,冷冷的答道,“收。”

  “請問每名學生收多少錢?”王玲彎着腰客氣地問。

  “報名費20元,學費和書費60元。”

  王玲心裡想:咋辦,咋辦,錢不夠,可孩子得上學啊!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是這樣的,我有兩個孩子,150元您就收下她們吧!”母親懇請道。

  “那可不行,這是規定,沒錢就別上學了!”男人揮揮手,示意讓她們走。

  這時從學校里走出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頭兒,看上去很和藹。他走到冰冰和茵茵的旁邊來,她們倆便羞澀的躲到了媽媽的身後。

  王玲對女兒說:“快叫爺爺啊!”

  “爺爺!”嬌嫩聲讓人感到一絲的惋惜。

  “告訴爺爺想不想上學啊?”他微笑着問道。

  “想!”冰冰和茵茵異口同聲地回答。

  “可錢不夠啊!”王玲的接應聲中透露出失望和無奈。

  “你別著急,我去說服那個男人。”老頭兒指了指那個收學生的男人。

  老頭兒不緊不慢的走到收學生的男人身旁,王玲看着他們僅說了幾句話,他個男人便開口了,說:

  “你來吧,連校長都開口了,就破一回例。”

  “謝謝,太感謝了!”王玲感激地說。

  冰冰和茵茵感到很快樂:我們上學了!我們終於能上學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