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6〉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張雪是個多好的孩子啊,怎麼會有這樣一對爸媽呢! 

  ——茵茵 

  頭好暈,我這是怎麼了? 

  ——張雪 

  冰冰和茵茵從張雪的家裡走後,張雪突然覺得頭有些昏昏沉沉的,還感到眼暈,腳下輕飄飄的,於是就去小床上睡了。她是以為睡一覺就好了,因為父母都沒在,也不想去做飯了。晚上,張雪的媽媽回到家,以為張雪吃過飯了,也就去睡了。 

  第二天吃完早飯,冰冰和茵茵就來到那片海灘上等張雪。太陽已升得很高了,也不見她的影子,茵茵對姐姐說:“是不是出什麼事了,怎麼還不來?” 

  “不會吧!不然我們去找她吧!”冰冰若有所思地回答。於是倆人就去張雪家裡了。 

  到張雪家,大門是鎖着的,奇怪,人去哪兒了呢?這時聽鄰居說張雪生病了,她媽媽帶她去了附近的醫院。到了醫院,看到張雪靜躺在雪白的病床上,正在輸液,臉色憔悴而蠟黃,還在昏迷中,一切顯得那麼安詳。 

  聽醫生說張雪是因精神受刺激而發燒昏迷的,需要住院觀察。茵茵輕輕地坐在了病床旁的椅子上,握着張雪的手,獃獃的凝視着她那憔悴的臉,心中猛然感到一絲絲隱約的疼痛。 

  傍晚,張雪醒來了,可茵茵她們走了,只有媽媽在身旁陪着。“小雪,你怎麼生病了也不告訴媽媽呀!”張雪的媽媽心疼地說,緊接着又問道:“現在,你想吃點什麼?” 

  “我不想吃東西,我想見爸爸。”張雪無奈地說。 

  “你現在發著燒呢,見他做什麼?”一聽到他,張雪的媽媽就氣不打一處來。 

  這時,張雪的爸爸聞訊趕來,冰冰和茵茵也來了,真是湊巧。 

  “你來做什麼?玩夠啦!這不歡迎你!”張雪的媽媽站起來,大聲地喊道。 

  “我來看女兒!又沒看你!你插什麼嘴!”張雪的爸爸毫不示弱,更大聲了。 

  “停!停!停!這裡是醫院,不得喧嘩!”一位護士生氣地說。 

  病床上的張雪,看着倆人激烈的爭吵,一串串淚珠早已流下,他們只管自己出氣,絲毫沒考慮到張雪的感受,連站在一旁的冰冰和茵茵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媽媽,爸爸,別再吵架了好嗎?我不想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張雪嗚咽着,祈求着。 

  “哼!”張雪的媽媽把頭甩到另一邊。 

  “好女兒,別哭了,我去給你打飯。”爸爸很溫和,說完就出去了。 

  茵茵陪了一會張雪,就和姐姐回家了。漫漫長夜,張雪只好在醫院度過,還好爸爸今天沒喝酒,不然不定還會怎樣呢。今天是陰天,窗外一顆星星也沒有,漆黑漆黑的,張學驟然全身感到寒冷,最會連心都是冰涼的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