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0〉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0〉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2020年作文 花兒作文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友誼剛開始就要截斷,這是天註定的嗎? ——冰冰

  我想和那個姐姐住一起,我不想走! ——若雅

  夜,已經來了。冰冰、林凡和若雅住在昏暗的小屋裡,三個人緊靠在一起,靜靜地睡熟了。外面的天陰朦朦的,很陰冷,雲兒好像也為他們快流淚了。在這偏僻而寂靜的小農村裡,秋風瑟瑟的刮著,只聽得千萬片樹葉摩擦的樂曲。

  這時,門“咚”地響了一下,是那幾個男子回來了,原來他們也住在這兒。睡覺很輕的冰冰被門聲吵醒了,但她並沒有睜開眼睛,而是悄悄的閉着,她想靜聽他們在說些什麼。後來冰冰模模糊糊的聽到,說他們可能出去一兩天,告訴其他兄弟提前要把門窗鎖好,不然事情鬧大了不好收場。

  已經是深夜了,冰冰被吵醒后是很難入睡的。遙望窗外,什麼都看不到,全部是陰朦朦的,瑟瑟的秋風好像是累了,停止了跳躍。雲兒也哭了,淅瀝淅瀝地流着眼淚。這時冰冰便思考起了明天該怎樣逃跑。

  冰冰思考着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夜,就這樣過去了,第二天的太陽很快地升起來,是晴天,你看它笑得多甜呀。冰冰一睜開眼,就和太陽的笑臉撞了個滿懷,於是她想起了昨夜那些男子說過的話。

  冰冰隨後叫醒了林凡和若雅,把昨夜聽到的事告訴了他們,便商量起對策來。他們看到門和窗戶都鎖得牢牢的,這可怎麼逃跑呢?他們突然想起了那間密室,便有點欣喜若狂,就像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似的。

  可逃跑的第一步就是要解開繩子,因為他們三人現在還在一起捆綁着呢。三人一起想起了辦法,最後決定,三個人先用力的撐繩子,使繩子儘可能的大些,然後冰冰和林凡的手緊緊地合併使之縮小,若雅的小手順利地抽了出來。這樣冰冰和林凡的繩子就很容易地解開了。

  第一步完成得很順利,接下來就該想怎樣出去了。他們三人到了那間密室,可四處看過後根本沒有逃走的可能,這時便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實在沒逃出去的可能了,若雅剛有了一點希望現在又破滅了,她不禁傷心了。

  就在他們陷在山窮水復的時候,門猛地被踢開了,進來了一群人,都是警察!三人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想馬上又能回家了!原來是茵茵告訴了家長,知道后就報警了,最後追到了這兒。

  經過一整天的互相幫助,冰冰和若雅都有了感情,都非常捨不得對方,若雅更是捨不得這個姐姐。離別時,若雅把自己家的地址告訴了冰冰,讓她給自己寫信,千萬不要失去聯繫,然後就含着淚跟警察走了。其中的一個警察把冰冰和林凡送回了家,在路上,冰冰一直向後看,只希望,奇迹能出現……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