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白雪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白雪公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和王子結了婚,他們幸福地生活在王國里。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個女巫,這個女巫說白雪公主車到人間去歷練,這樣才能平平安安的。這個女巫是萬眾矚目的,他的能力特彆強。

  在王子特別為難的時候,白雪公主說“就讓我去人間歷練一下吧!我有太多的苦還沒有來得及體諒,這樣也好就聽女巫的話。“

  王子十分為難地答應了。在臨走前,王子送給白雪公主一縷頭髮,就一縷頭髮是有魔法的,可以保護白雪公主一路上平安。

  白雪公主剛出了宮殿,女巫就把白雪公主抓了起來,白雪公主關在了一個看不見太陽的小黑屋子裡。白雪公主十分害怕,他怕喊出聲音來女巫就把他殺死。白雪公主知道王子送她的那一縷頭髮拿出來,對着頭髮說著自己的苦難。

  女巫不小心看到了這一幕,她把頭髮絞了,並惡狠狠地對白雪公主說”你就一輩子待在這個小黑屋子吧!我讓我的女兒去代替你。這樣的話他就是真的白雪公主了。白雪公主十分害怕。

  在黑夜降臨的時候,彷彿聽見了是七個小矮人的聲音。小矮人們對他說“我們會想辦法救你的,在女巫進來的時候,用力扯他的頭髮,這樣的話他就會死掉。”

  女巫給白雪公主來送飯,白雪公主對着女巫說“你的頭髮真美啊!好有魅力,你怎麼保養的可以告訴我嗎?”

  女巫十分得意地看了看自己的頭髮,笑着對白雪公主說“是啊,我也覺得我的頭髮漂亮,真的好美,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我的女兒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他一定會代替你好好做他的皇后。”

  白雪公主趁女巫看頭髮的時候,用力的一扯,女巫馬上就化成了一縷黑煙。然後這個黑屋子就消失了,白雪公主十分害怕的跑到了王國。王子得知了這一切,王子把的女兒關了起來。

  就這樣,王子和白雪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而小矮人呢?他們到人間懲惡揚善去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續寫白雪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