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2〉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今天玩得真快樂,還遇見了好久不見的若雅,可她怎麼那麼快就走了呢? ——冰冰

  學校組織了老師和同學們去秋遊,他們來到了一個名叫“樂翻天”的公園。冰冰因不敢去坐過山車,就在公園裡清閑地到處張望。冰冰看到同學們在疾馳的過山車上顫悠地坐着,過山車猛烈地翻轉了一個360度的大圈,上面的人在亂喊亂叫,和着機器的轟隆聲,那真是驚天動地。

  這時,冰冰隱約地看到茵茵和張雪在向自己招手,但也看得不是很清楚。冰冰想往後走走,在過山車下實在是吵得很。忽然她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向後一轉身便看到了一片花叢,冰冰從來沒見過這種顏色的花,它是淡紫色的,很小很精緻,看上去讓人有一種被夢幻籠罩着的感覺。這些花正迎着秋風翩翩起舞呢。

  這花的顏色吸引着冰冰,她又走近了些,靜靜地痴望着這些漂亮的花朵出神。她看到漂亮的花叢里躺着個漂白的塑料袋,便隨手撿了起來,不經意地放到了身邊的垃圾箱里,這個舉動並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幾分鐘后,老師帶領同學們下來了,茵茵的手放在胸口上,心還在“怦怦”地跳個不停。再看別的同學,下來是暈了,晃晃悠悠的,像喝醉了酒似的,現在還沒站穩呢。

  “哎?感覺怎麼樣啊?”冰冰打趣地向茵茵問道。

  “一個字:暈!”茵茵勉強地站穩了,大聲地回答。

  “不過很刺激,很好玩,只可惜你沒去。”張雪很遺憾地向冰冰介紹道。

  “同學們,我們去那邊看看,看有什麼好玩的。”老師向同學們喊道。

  冰冰跟隨着老師往前走去,邊走邊欣賞路旁的景色。現在大多的奇花異草都凋謝了,只有那種叫不出名的淡紫色的花在綻放,為秋天的公園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冰冰走得很累了,想休息一會,可看到了前面有小火車,可以邊坐着邊欣賞公園的奇景。

  冰冰向老師提出去坐火車,老師答應后就帶着學生們去坐了。因為是供人娛樂的小火車,上車門口處的人非常多,熙熙攘攘的,簡直要把耳朵給震聾了。冰冰往後走了走,排到了隊後面,想等別人都上去后自己再上。

  “冰冰姐姐!”身後有個嬌嫩地聲音驚奇地喊道。

  冰冰開始很疑惑,有誰知道我的名字?她微微站立了一小會兒,便回過頭向後望去,立即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比自己矮一點的女孩,穿着很鮮艷,很華麗,一看就是個富家千金。

  “你——你是?”冰冰直視着那個女孩,實在想不起來她是誰了。

  “我是周若雅!你不認識啦?”女孩很瞪大了眼睛,活潑地向冰冰問道。

  “哦,我們是在被綁架的時候認識的。你今天穿得真漂亮,我都認不出你了。”冰冰開心地說道,好像遇見了多大的好事似的。

  “若雅,你和誰說話呢,快點走吧。”一個婦女遠遠地向若雅喊道,若雅什麼也沒說就一溜煙的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