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3〉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對於朋友的關切,我突然發現自己很冷淡,還很反感,我這是怎麼了? ——冰冰

  我姐姐這是怎麼了,為什麼連好朋友都冷淡了,希望這次秋遊能讓她有個好心情,能改變她吧。 ——茵茵  

  昨天父母去打工了,家裡只剩下了冰冰和茵茵,她們在孤獨寂寞中徘徊着,等待着,盼望着。很快,新的一天又來臨了。今天早晨,一切都是新的,嶄新的,太陽捧出了極其可愛的水紅的笑臉,柔柔的暖光星星點點地撒在臉上,感到好溫暖,好舒服。

  冰冰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怕上學遲到。她勉強的掙開蓬鬆的睡眼,就到廚房去做早餐了。深秋的清晨,到處都是冰涼的,讓人有種發懶的感覺,鍋灶在冰冰的手中“叮叮噹噹”的響着,譜出了一曲無不冷淡的凄涼樂曲。

  吃完早餐,倆人就去上學了。她們走了到教室里,看到老師在講台上鄭重其詞的說道:“同學們,‘十一’長假快到了,咱們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學校安排在10月5日,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好了,我們來上課吧……”

  下課後,校園裡的學生全都議論紛紛了起來,他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頭對着頭邊比劃邊嘰嘰喳喳的商量,時不時地還有幾聲像知了似的尖銳的叫聲。

  這時張雪向這邊走了過來,倆人獃獃的站在校園的路旁,看着遠處的學生嬉戲打鬧的情景,各自陷入了沉思。她們的腳踩在秋風吹落的殘樹葉上,身後高大的楊樹還在往下飛着葉子,宛似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蔚藍的天空上偶飄過的朵朵白雲,顯得格外悠閑自得。

  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校園裡霎那間變得格外沉寂,唯獨教室里書聲朗朗。放學后,冰冰,茵茵,張雪和林凡一起走出了校門,儘管不同路,但也可以走一段同路回家。在路上,冰冰依舊保持着沉默,顯得很心事重重的樣子。

  “冰冰,你想去秋遊嗎?”張雪停住了腳步,站在冰冰面前問道。此時的她是很想幫助冰冰的。

  “我不想去。”冰冰顯得越發的冷淡。

  “姐姐,你去吧,我也想去,我們一起去秋遊,好不好嘛!”茵茵撒嬌似的說,還邊晃着冰冰的身體。

  “好吧,好吧,我算是服了你了。”冰冰回頭點着妹妹的鼻子,冰冰這個做姐姐的真是拿她沒辦法。

  “今天時間還早,不如我們去那片海灘吧,不過冰冰你一定不要拒絕了。”林凡似責怪似的對冰冰說道,他也知道昨天的事。

  於是四個人一起去了那片海灘。中午的海灘是非常美麗的,在溫和的陽光照耀下,海灘變得黃燦燦的,黃亮亮的,細細的小沙粒摸上去則非常綿軟舒適。林凡躺在了沙灘上,他也叫冰冰躺下了。身體撫摸着軟軟的沙粒,曬着溫和而不知熱的太陽,是溫暖而舒適的。遠處無際的大海,翻騰着層層的波浪向這邊咆哮的湧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