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旭日東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旭日東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旭日東升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今天,外面冷颼颼的,無情的寒風像刀子一樣刮著我的臉,天氣也陰沉沉的,可是,無論怎樣我都要去上學。

  慢吞吞地走在大街上,向著學校挪動。“這該死的奧數,連早上也不放過……”我一邊走一邊嘟囔着。的確,這是市裡的比賽,比賽的輸贏關乎整個學校的榮譽。為了學校,加緊練習,這我能理解,可是……唉!”我嘆了一口氣,拖着疲倦的身子往學校走。此時,天還蒙蒙亮,白茫茫的霧籠罩這一切,這樣的霧霾天氣已經持續了好幾天了。雖然老師強調過好多次了,可匆匆忙忙的我卻總是把它遺忘在家中。學校離我家並不遠,很快,學校的輪廓就映入眼帘。

  我來到早餐店坐下,點了一杯豆漿,一個煎餅。邊吃早飯,邊欣賞外面的景色。大樹屹立在街邊,穿着霧妹妹送給他們的輕薄紗衣,變得更加婀娜多姿。校園裡的大樓也被乳白色的濃霧環繞着,忽隱忽現,似有似無,給人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就在這霧景中,一輪火紅的朝陽從東方緩緩升起,渲染了整片天空。火紅的天空和旭日那朝氣蓬勃的樣子把我震撼了。為什麼朝陽如此蓬勃,沒有半點頹唐的樣子?我深思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我站起身,走進那束金色的光芒。

  六年級:尹晨曦

您正在瀏覽: 旭日東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旭日東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