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天都要活得marvellous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都要活得marvellous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要活得marvellous 標籤:hello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inmyhouse作文

  一分鐘多久?60秒鐘;一天多久?24小時;一年多久?365天,時間就是這樣來來回回年復一年,我們的生活也是追隨着它的軌跡前行,孩子們孩子們在長大,父母們父母們在老去,無論是開心的每一天還是悲傷的每一天,人生很短暫,說有投胎是沒有依據,既然總是要度過,每一天為什麼不活得Maketheirownwonderful?

  時光緩緩的在不知不覺中倒流,不是像一個沙漏,還可返回,世界上最快樂事情不是擁有無限的榮華富貴,而是每一天都活在笑容與愉快中,困難面前我們以微笑去面對,這樣至少在氣勢上不會輸掉;煩惱面前我們以Happy去面對,這樣至少不會愁更愁,其實生活的脾氣就是這樣,一位小區面對每個早晨太陽的到來,去歡送每天太陽的落下,這樣的日子只能用一個“滋潤”去表達,壓力與快樂并行,讓自己在壓力中去尋找快樂,漸漸地,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不是什麼貢品不貢品,而是自己如何去用自己的方式化解它,快樂總是NO。1

  快樂萬歲

  六年級:盤祖慧

您正在瀏覽: 每天都要活得marvellous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都要活得marvellou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