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四維生物體來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維生物體來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四維生物體來源 標籤:物體作文 四維作文 生物作文 生物園作文

  眾所周知,人是一種擁有無限潛力,無限能量的動物。人類沒有黑熊般的體積,沒有老虎的健壯,沒有尖利似狼牙班的的利齒,也沒有鷹的利爪。我們有的是智慧,是無限的智慧。

  我們看似聰明,可只是對於緊知的生物而已。如果說螞蟻屬於一維生物,那麼狗屬於二維,人便是三維。可你是否知道,冥冥之中有一種四維生物在控制我們?或許正如螞蟻對我們一樣,我們對他們也微不足道,我想這便是所謂的神靈,鬼怪也與此大盡相同。

  人在不斷的進化,從原始的第一步單細胞生物做起,到現在的人類。那麼我們是否是衝擊四維境界時未進化成功的群體呢?如古代的羽化升仙,正是由三維到四維的過渡?

  鬼怪只談純屬謬論,我想那不過是四維生物體罷了。至於四維生物又是為何凸顯在人間,應是有特定環境的,不過要想搞清楚這一切還得人類在此進化而已。

  金馬小學一年級:破爛王

您正在瀏覽: 四維生物體來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維生物體來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