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節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給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

  三八婦女節已經到了,我心中充滿了對您無限的感激之情。媽媽,祝您節日開心,快樂。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說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是啊,您對我的愛是平凡的,但是,我生活在您的懷抱中,倍感幸福,快樂,高興。您為我的成長付出了太多太多。

  記得我六歲的時候,發高燒四是一度,您為了不影響爸爸的工作,獨自一人將我焦急的送到了醫院,抱着我又是挂號,又是交費,還不時的安慰我:“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過一會就好了。“折騰了幾個小時,我的燒全退了,可是媽媽,您的臉上寫滿了疲倦。那一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還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嚴冬,我在學校里的被子不夠,很單薄,我想:那天中午我肯定冷得睡不着,正當我愁眉苦臉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宿舍門口,您兩手抱着哄哄的被子輕輕地走到了我的床邊,還為我把被子鋪好。我無一中碰到了你的手,發現您的手很是冰涼,您是冒着風雨為我送被子,我暖和了,,而您卻着涼了。

  媽媽呀。您是個平凡,普通的人,但您對我的愛又是那麼的偉大,無私,實實在在。

  再一次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您的寶貝兒:陳潛進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