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希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希輝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夢把手一揮,一道長光閃過,狗魂出來了。當然,夢也變了身。

  淮雙手合十,閉上眼睛,當他睜看眼時,他便成了魅力天使。

  佳,一躍,一道綠光閃過,下來的就是琴的精靈。

  濤,雙指一閉,做出一個手提棋子之勢,當他把手拿下來的那一瞬間,一道青痕合一,匯在一起。棋的精靈。

  涵把雙目一閉,把右手上擎,如同拿着本無字天書。手心發出藍光。書神。

  而遏魔客左手低於右手,手掌上傾,做出結印的姿勢,猛然雙掌平行,一道黑光閃過,大家都整不開眼睛,一個黑影穿梭在我們身邊。是遏魔殼!我連忙變身,向上一躍,躍出黑光,站在天空中,念到:光啊!你是希望的光輝,偉大的光,請用你溫暖的身軀驅趕走黑暗!我念完,一道強光射出,照耀在下面,慢慢的,黑光消失了,而那個陣,反而成了白色的,一下衝天,而狗魂也發出光芒,竟長出一對翅膀,身行也在變化。啊!天馬!

  而遏魔殼呢?他竟說:“啊!傳說中的光芒!天馬橫空!傳說的希輝!萬能的主啊!請原諒我!但我現在已完成心愿,請您責罰!”

  “原來!!!!!你不是誠心的服從慾望!”遏魔客說,“慾望大人啊!請您把他的力量賜予給我!我服從你!”

  一道黑光從天而降,但被希輝遮住了,而遏魔殼,化為凡人,暈倒在地,天馬,橫凌天空。我站在高出,也儘力的阻擋着那道黑光,夢、淮、佳、濤、涵在下面,把自己的力量注入希輝,使它更有力兩來阻擋那道黑光。而遏魔客在一旁,急得半死——想進入希輝,但那陣又不是吃醋的,想來攻我,但似乎又怕些什麼。

  周圍的風頓時大了起來,一些粗壯的大樹也被吹得搖搖慌慌,草一些竟被吹起來了。群鳥群飛,一些觸到那黑光,剎時化為灰燼!群鳥的歌聲,在此時變成了無援的哀鳴。只只鳥飛起來,竟慢慢聚在一起,似乎在謀划些什麼,但是又不像,但也似受了這傳說中希望的徽章——希輝的影響而聚集在一起的。

  “話戀蝶,蝶戀花。花盡無,蝶何去。道道問長鳴,鳴鳴悲鳴鳴。”這聲音,不知何去何從,但柔中剛,剛中堅,堅中軟。

  而遏魔客在一邊,無奈的用檳竟·默竟打着希輝。一聲聲砰砰的聲音,在着個森林的樹木中穿梭。一棵棵樹在狂風的呼嘯下,動倒西歪,搖搖欲墜。天空昏暗起來,好似要下雨了,又似天黑。天陽無光,天也無似以前的那樣純澈,給人一種悲之感,幽之淚。又讓人害怕。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發覺,我的身體像被抽空一樣,不但空虛,還無力,但我仍用我的精神支持着!唯一的一絲希望,不能放棄!希望的輝章,給人以希望的力量。

  天啊!涵的身體發出了光芒,是希望的力量?不對!難道是……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希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希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