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智神的現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智神的現身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便到了夜晚。我仰望天空,天空一片漆黑,只有群星在天空中閃爍,操場上的一群住校的小朋友,在下面唱着:“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我抬頭不驚意的一看,天空中出現了一顆剛剛沒有的打星星,還很亮,閃爍着。就在那顆星星消失的收穫,我頓時感到頭暈暈忽忽,眼前迷迷忽忽的,但是我抑制住了,但是還是感覺天搖地慌,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感覺。啊!不好,在操場的小朋友們都暈倒!我正要出去,可是身體不允啊!我左手扶着門框,我要暈了!不行!一定要堅持!我勉勵着自己。啊!好大的流星!裡面散發出驚人的氣力!頓時,我來了力氣!好奇心引領我納動腳步,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但是,我的走動,每一步都很困難,眼前花了,我感覺着那股氣,慢慢的向前走……

  啊!怎麼的?竟然氣消失了!我站在這裡,不知所措,“啊!”我被人來了個重擊,失去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緩緩的睜開眼睛,但是眼前一片模糊,看不清楚,但是我聽見了一句溫柔又強勁的話:“你醒了?”我揉揉眼睛,終於看清楚了。我一看時間,啊!要上課了!快快快!我連忙做好我該做的事,早飯都沒吃,就急匆匆的向外衝去,由於我跑得太快,只發現在沖的時候,我身旁多了個人影,似乎還有對翅膀!我正在回憶,可是來不及了!我沒管,一口氣衝進了教室。上課了,我連早讀都沒認真,上課還不是一樣?我一直在想,會是誰呢?

  “李勝濱!上來!把這到流星尾巴出現的原因寫出來!”老師叫到。

  “好!”我走到黑板面前,看得不知所措,但是直覺告訴我的答案,但是感覺怪怪的。

  “快看!天使!”在外面上體育的二班的同學異口同聲的說。不會吧?難道是墜落天使?強烈的好奇心把我吸住了,老師見我們沒有心情上課,就放我們出去了(要是我的老師有這麼好就好咯),如果是天使,一定會出現在天空中,算了!我去找夢和淮!

  “嘿!我們變成天使到天空去看看吧!”淮說。

  “我們也去!”濤、涵、佳來了。

  “和我想到一塊了!你呢?濱?”夢說。

  “嘿嘿,我們是心連心的啥!”我說。

  大家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一起念到: 我:

  │夢:

  │淮:

  │佳:

  │濤:

  │涵:

  │ 流星的祝│流星的祝│流星的祝│流星的祝│流星的祝│流星的祝│ 福,化作│福,賜予│福,讓我│福,讓琴│福,讓棋│福,讓書│ 一道光祝│我勇氣和│獲得真正│聲傳便天│流傳百世│讓人們都│ 福天下的│正義的力│的真理的│下,傳到│,讓人有│擁有智慧│ 人吧!  │量吧!  │含義!  │心中!  │涵養!  │之聲!  │

  我們變了身,揮舞翅膀向天空飛去,下面的同學驚叫到:“3個天使3個精靈!”

  “是啊!”

  “不會吧!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在天空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天使,我們連忙跑到我的宿舍,就在這時,我們到看見了一個天使。

  “你們來了,我就是智神。”

  “啊!!!!!”我們都很驚訝……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智神的現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智神的現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