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益的活動 王璐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益的活動 王璐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益的活動 

  王璐婧 

  崔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黃河外灘,看着浪濤滾滾的黃河,陽光普照大地,小花沒有膽怯,也探出了頭。我們捉迷藏后,就開始野餐了。 

  我們有的帶吃的,有的帶喝的。大家一起分享,沒有人自私自利。大家都吃飽了,我們就要到“密林一線天”了。在那裡,綠樹成蔭,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路上,看到樹葉間撒下一縷縷柔美的光芒。我們在一個U字形的土坡上來回走動,看似困難,卻十分簡單。我們在密林里走來走去,沒有出一滴汗水,這裡是個“天然氧吧”。走在路上,路有時寬,有時窄,有時還有許多昆蟲。我們走呀走,走到了華麗的歐式商業街,雪白的樓房,大大的圓形拱門,粗壯的條形柱子,有正宗的歐式風格。 

  通過這次野餐活動,我領略了黃河的壯闊,密林的優美。這一次活動,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有益的活動 王璐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益的活動 王璐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