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有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有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電腦,你們大概都會說出一大堆的缺點。其實不然,電腦也有優點。 

電腦的外觀很普通,可是它的用途很廣。一個淡藍色的主機箱,一個像電視的是顯示器,還有鍵盤。這三樣東西你可別小看它們,裡面的學問可多了,配上打印機,它就能把文章和喜歡的圖片打印出來。在電腦上還能裝很多資料,把自己喜歡的文章圖片存上去,又省地方又方便,它能播放VCD影碟,我家還安裝了寬代這樣可以和各個國家的人交流,查找資料更方便了。 

如今,我已經掌握了電腦的一些操作方法,學會了打字,學會了簡單的繪圖。對我的生活很有幫助。 

有一次,語文老師留下作業讓找關於瀑布的資料,我就上網查,結果很容易就找到了,而且內容豐富,讓我知道了好多有趣的知識。 

而且對那些精神上有壓力的人還可以玩玩遊戲放鬆放鬆。我老爸就是靠電腦遊戲緩解了精神壓力。 

以前老爸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總是好幾天都沒笑過,有時晚上還失眠。自從我家買了電腦以後,老爸那少見的笑容又回來了!還經常和我談論電腦遊戲,晚上睡覺也不再失眠了! 

我喜歡電腦,電腦帶給我很多快樂,又增添了許多知識,讓我知道了自己懂得還很少很少,我敬佩那些發明電腦的創造者,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將來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電腦有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