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相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說我丑,我很不高興,一天愁眉不展.當我翻開相冊時,我容光煥發,因為我的白天照是那麼可愛,那麼天真.就只一張白天照片,能喚醒我的快樂,踩平我的皺紋.然而照片,就原自於照相機.

  有些人說我只會數學語文,一點其他方面的優點也沒有,我很不服氣,滿臉寫着生氣,當我打開電腦,我的心情由陰轉晴:在電腦里,還保存着學校開放日活動我在舞台上主持的光彩,這張照片讓我回憶了我最光彩的一面.至於那張照片,還不是用照相機照下來的.

  同學說我畫畫不好,亂七八糟!我聽了很不是滋味,可是我在數碼相機里開了一幅畫:倆個女孩在草坪上蹦蹦跳跳,跨這籃子玩耍.這張照片的名字叫"春的舞蹈",這張作品還獲得了一等獎.看到這,我覺得自己畫得並不差,要不然這一等獎是怎麼得的呢?

  照相機記錄了我的光彩,描述了我的童年時光,改變了我的思想,消除了我的苦惱......

  所以,我喜歡照相機!

您正在瀏覽: 照相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