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國的禮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國的禮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英國的經濟發展較早,在大部分外國人的眼裡,英國人“自命清高”和“難以接近”。但是,事實上,也並非完全如此,他們之間善於互相理解,紳士風度,處處可見。職業感強烈,是英國人的另一大特徵。

  英國人待人彬彬有禮,講話十分客氣,“謝謝”,“請“字不離口。對英國人講話也要客氣,不論他們是服務員還是司機,都要以禮相待,請他辦事時說話要委婉,不要使人感到有命令的口吻,否則,可能會使你遭到冷遇。英國人的時間觀念很強,拜會或洽談生意,訪前必須預先約會,準時很重要,最好提前幾分鐘到達為好。他們相處之道是嚴守時間,遵守承諾。英國人注意服裝,穿着要因時而異。他們往往以貌取人,儀容態度尤須注意。

  英國商人對建設性意見反應積極。衣着講究,好講派頭,出席宴會或晚會時,習慣穿黑色禮服,衣褲須燙得筆挺。訪問英國注意他們一些忌諱:忌談個人私事,家事,婚喪,年齡,職業,收入,宗教問題。

  六年級:j20010802

您正在瀏覽: 英國的禮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國的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