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我們六年級快畢業了,今天下午,我們要照紀念照,真是悲喜交加。 

  上課了,其它班的同學都進了教室,校園裡安靜了,我們男生搬了幾張大課桌,女生們也把自己的凳子搬下來,為照相做準備。 

  隨後,我們按個高底,排了男女兩排隊,等待布置。 

  首先,我們選擇讓四季常青的松樹做背景,既美,又有寓意。“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希望我們像青松一樣挺拔、堅強,然後,女生分成兩隊,蹲在那兒,其後是老師和校長坐在中間,男生也分兩排,第一排站在凳子上,最後一排,也就是我站得那一排,站在了課桌上,最高。這樣,從底到高,井然有序。 

  開始照相了,我挺直身子,總怕前面的把我擋住,我的心也像揣了只兔子,砰砰直跳,心裡還念念不忘照相叔叔的警告,不要眨眼,不然就成個半眼了。 

  叔叔開始喊:一、二、三,我的心也隨着緊張起來,把眼睛睜得滾圓,這可是最珍貴的一張紀念照,也是我們告別童年的一個留念。我一定要照好。 

  “咔嚓、咔嚓”,叔叔連按了兩次,隨着一揮手,結束。我的心才放鬆了。後來,我又和同學們、老師們分別照了幾張。 

  我自己一人又站在學校門口照了幾張。這時,我再也笑不出了,一種難捨,一種留戀湧上了心頭,在這裡記錄了啟蒙老師們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刻下了他們在知識海洋里無私奉獻的身影,導演了同學們之間那種真情流露的故事,結束了我的有趣童年,這裡有我的真愛,我難於割捨,不自覺地淚水淌了出來。真告別時,難於說再見! 

  我悄悄地把淚水擦了,我要留給老師和同學的是微笑,是堅強,是自信。告別童年是為了長大成材,告別母學是為了去學更多的東西。但我們在一起的日日夜夜,我將銘記於心,終生難忘。我來到青松底下,莊重地照了最後一張,願我的未來和青松一樣充滿生機、活力!

您正在瀏覽: 照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 暫無評論